兮凉

☆文渣自娱地☆ooc是本体☆

☆伞修伞☆喻黄喻☆双花☆林方☆江周江☆韩张☆方王☆卢刘☆高乔高☆双鬼☆肖戴☆魏果☆莫橙

吃下周翔☆李乔☆秋橙安利【

BE会死星人

求投喂w

渣浪@兮凉_ryo

如果他们在浙里【不定期更新】


#全职高手
#突发脑洞产物
#私设私设私设
#背景是zju
#ooc是本体
#友情向为主(?,cp自由心证
#不能接受请x

1.
#闺蜜#
半夜,南华园。
“喂,你带我来这里干嘛呀,这大半夜的有什么好看的呀,我们还是早点回去睡觉吧…走啦走啦!”
“都说这南华园半夜会有奇怪的东西出没我这不过来看看吗没想到会这么黑啥也看不清啊还有这红灯笼怪吓人的啊我说张佳乐你别那么用力扯我袖子好么哎我说你是不是怕了啊张佳乐你个胆小鬼哈哈哈哈有什么好怕的呀这不什么都没有么…”黄少天说着转头看向张佳乐。
突然黄少天身后紧闭的木门发出“吱呀——”一声缓缓地打开了…突然门内出现了一团诡异的红色火光,向着他们的方向飘来。
“鬼啊——!!!”张佳乐两眼一闭,抓住黄少天的手转头撒腿就跑,仿佛慢一秒就会被鬼抓住似的,一下子就没了踪影。
南华园的红灯笼照着一张收到惊吓的脸,回过神来的叶修略加思索就大致猜出了前因后果,随即了然地挑了挑眉毛,我不就偷偷跑出来抽根烟吗,怪我咯。

2.
#喻黄#
考试周,凌晨三点,北街咖啡店。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还有五个小时就要考试了,我还有三百多页书没看啊,这些都是什么和什么啊完全没有听过呀下个学期我一定不逃课了老师这次就放过我吧。”刷夜中的黄少天俨然陷入狂暴状态。
由于黄少天复习时靠说话来保持高度的注意力(x 黄少天被老板扔进了单独的小隔间,连带着被黄少天强行拉来的学霸喻文州也被关了进去。两人只好挤在一张小桌子前复习。
狂暴状态即将升级为Lv.2的黄少天一转头就看到喻文州的睡颜。黄少天闭了嘴,心想这样都能睡着也是蛮拼的。不说话的黄少天突然觉得有点困了,不如稍微咪一下吧,黄少天这样想着,趴在了桌上,侧过头恰好能看到喻文州,他突然感觉有点小开心,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
当然最后的结果是,黄少天被喻文州叫醒后的时候天已经大亮,虽然赶上了考试,分数就……嗯,下个学期再来吧。

3.
#林方#
开完社团会议的方锐走在回寝的路上,已经有些晚了,偶尔会有人骑着车经过。方锐突然想到前些日子,林敬言和他说起有女生晚上一个人走路被尾随。“等等,我是男生为什么要害怕啊我去。”方锐刚吐槽完自己,突然被人搂住了腰,随即被捂住了嘴。方锐的脑子有一瞬间当机,当他反应过来要自我防御的时候,耳边突然响起了熟悉的声音:“别动,我只劫色不劫财。”

4.
#双叶#
“叶修同学,请起来回答一下问题。”大学老师总是喜欢变相点名,要是逃课不幸被叫到就只能为他点蜡了。
混蛋哥哥又不来上早课,被哥哥委以重任的叶秋只好认命地站起来回答了问题。
“很好,坐下。”老师对“叶修”的回答十分满意,“那么下一题……”老师看着点名册寻找下一个目标。
“唔…叶秋…那我们就请叶秋同学回答一下吧。”
“……”叶秋。
见到没有人站起来,一些同学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
“看来这位叶同学没有来啊。那么我们请xxx同学来回答吧……”老师在点名册上画了一个叉。
混蛋哥哥我回去不挠死你我就跟你姓!!!!

评论(8)
热度(6)

© 兮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