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凉

☆文渣自娱地☆ooc是本体☆

☆伞修伞☆喻黄喻☆双花☆林方☆江周江☆韩张☆方王☆卢刘☆高乔高☆双鬼☆肖戴☆魏果☆莫橙

吃下周翔☆李乔☆秋橙安利【

BE会死星人

求投喂w

渣浪@兮凉_ryo

#写给每天早早睡觉的cp
#ooc是本体
#私设私设私设
#小学生文笔
#画风什么早就坏掉啦
#认真你就输了
#写到后来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揍

喻黄の场合

​“队长我和你说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今天又来抢我们公会的Boss了还派那个不知道脑回路怎么长的包子入侵来缠我他非要给我唱狮子座我真的不想理他啊下次见到叶修我一定要和他pkpkpkpkpkpkpk最后还是被他抢走了Boss真是不能忍啊啊啊啊啊。”黄少天一转头,看见喻文州微笑地聆听着,也不搭话,只是眉宇间隐隐透出几分疲惫来。下一秒,黄少天啪得关掉了床头灯,拉上被子闭上眼睛说道:“好困啊睡觉睡觉明天再找叶修算账。”突然他感觉床动了动,他刚想睁眼却感觉到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耳边传来熟悉的嗓音:“少天,晚安。”

双花の场合

​有一天张佳乐转载了一天微博并@了孙哲平,微博上说每天在十一点前睡对身体比较好。“大孙,我们以后也在十一点前睡觉吧。”当天晚上张佳乐宣布道。孙哲平想说你之前熬夜打荣耀的时候怎么没想那么多,但是想到张佳乐一向来是三分钟热度就答应了。可没想到这次张佳乐是铁了心要坚持了,一个礼拜每天都在十一点前睡觉,孙哲平为自己的幸福感到了深深的担忧。
​终于某天晚上,张佳乐刚从浴室出来就被孙哲平扑倒在了床上。一吻落罢,张佳乐突然煞风景地说道:“大孙我们该睡觉了。”孙哲平指了指墙上的挂钟说道:“这还没到9点啊。”张佳乐看了眼钟确实才只有8点,他感觉哪里不太对,还来不及细想就又沉溺在了孙哲平的霸道的吻中。把挂钟调慢了两个小时的孙哲平表示计划通。

林方の场合

​“老林今天我们早点睡吧。”时针刚走到十一点,方锐就收起了手机对着身旁看书的林敬言说道。
​林敬言略微疑惑地皱了皱眉头:”方锐大大你今天怎么了?“
​方锐睁着一双真诚的眼睛无辜地说道:“没什么啊,早点睡不好么?”他才不想说因为昨晚太卖力现在腰还痛着呢。
​”好吧。“林敬言夹好书签合上书轻轻放在床头,摘下眼睛放到书上,捏了捏鼻翼。一只手解开了睡衣第一颗扣子。“既然方锐大大这样说了,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方锐心中警铃大作,好像哪里不太对啊。
​“等等,老林!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喂……唔——”

江周の场合

​战队庆祝宴上江波涛帮周泽楷挡了几杯酒,饶是酒量不错的他也有了几分醉意。二人回到宿舍后,在外忙碌了一天的周泽楷就先去洗澡了,洗到一般的时候突然感觉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一扭头看见摘掉了眼镜的江波涛,他穿着的白衬衫并未脱去,被花洒喷出的水淋湿后紧紧贴在身上。周泽楷感觉自己的要害被人握住,身后的人将脸凑过来,呼出的气息伴随着酒气,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地说道:“枪王大大可不要这么快熄火哦。”

韩张の场合

​时针刚刚指到十一点,张新杰就对着韩文清说道:“队长晚安。”然后默默闭上了眼睛。
​韩队表示今天也一如既往地心塞。

评论(2)
热度(19)

© 兮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