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凉

☆文渣自娱地☆ooc是本体☆

☆伞修伞☆喻黄喻☆双花☆林方☆江周江☆韩张☆方王☆卢刘☆高乔高☆双鬼☆肖戴☆魏果☆莫橙

吃下周翔☆李乔☆秋橙安利【

BE会死星人

求投喂w

渣浪@兮凉_ryo

【喻黄】【哨兵向导paro】结合 01

#存在了好久的脑洞想了想还是写出来了【ntm

#很喜欢哨兵向导的设定但是自己上手感觉略困难orz各种私设出没_(:з」∠)_ 

#设定废,文笔废,情节废,别问我标题什么鬼

#主喻黄可能涉及双花、伞修

#万年ooc!慎入!

#可能永远只有01了


01

 

        “老鬼!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给我解释清楚!”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在走廊上响起,随着“砰——”的一声,门应声而倒。来人伸出的右脚只在空中停留了半秒,他便像一阵风一样冲进了屋内。他双手拍在办公桌上,对着面前的人吼道:“我说过我不需要向导的!你之前不是同意了么?现在又说要分配给我一个向导,老鬼,你到底在搞什么鬼啊!好歹也是一个领导你怎么能言而无信出尔反尔毫无下限呢!”

        正在办公的某人淡定地收起正在浏览的资料,一脸无赖地回道:“我什么时候答应你的,之前只是一时没找到和你相容的向导……”

        “我都说了我不用什么向导,我一个人也能完成任务!上次还不是我一个人把你救出来的,那群向导学院的胆小鬼完全没有用好么,你难道还不相信我的能力吗?!”说话的正是刚从哨兵学院毕业的黄少天,算是这届毕业学员中的佼佼者。

         魏琛不管在一旁气急败坏的黄少天,悠哉地点燃了一只烟,把烟叼在嘴里说道:“不是我不相信你的能力,但是每个哨兵都是需要向导的。你也清楚,没有向导的哨兵容易失去控制。”他绕过桌子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正是因为了解你的能力,我才必须给你找个向导,小鬼,你以为向导是每个哨兵都能拥有的么?况且是和你相容性这么高的向导。”

         “我才不想带着一个拖油瓶上战场呢,听说还是个在向导学院成绩吊车尾的。他能帮上什么忙,说不定到时候还要拖累我,啧啧啧,真是麻烦死了!再说了不是也存在着没有向导的高级哨兵么?听说那个叫叶修的就是……”

         “那只是一个意外。”魏琛打断了黄少天的话,深深地吸了一口烟,缓缓吐出烟圈,在黄少天嫌弃的目光中将烟头掐灭在桌上的烟灰缸内,似乎不想继续讨论这个话题,他耸了耸肩说道,“给你介绍向导也不是让你马上和他结合嘛,你们可以先相处一段时间,说不定就看上眼了。”

         “可是……”黄少天刚想再说些什么,魏琛却突然一本正经地说道:“对了,十分钟前我接到通知,总部那边找你有事,让你马上过去一趟。”

        “我靠靠靠靠靠你耍我么!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不就踢坏你一扇门你至于这么小心眼,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要是迟到了会被批评的,老鬼你可害死我了!”黄少天向魏琛扬了扬拳头,龇牙咧嘴做了个愤怒的表情,便急匆匆地转身向外走去。背后传来魏琛欠揍的声音:“哦对了你还提醒我了,损坏公物的账单我会寄给你的。”黄少天听到后默默地转身向他狠狠地比了一个中指。

        送走黄少天,魏琛重新打开了刚才资料,从头到尾再次浏览了一遍,最后盯着上面的照片看了许久,又望了眼地上的门的残骸,叹了口气说道:“喻文州,你可别让我们失望啊。”


评论
热度(16)

© 兮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