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凉

☆文渣自娱地☆ooc是本体☆

☆伞修伞☆喻黄喻☆双花☆林方☆江周江☆韩张☆方王☆卢刘☆高乔高☆双鬼☆肖戴☆魏果☆莫橙

吃下周翔☆李乔☆秋橙安利【

BE会死星人

求投喂w

渣浪@兮凉_ryo

【喻黄】【哨兵向导paro】结合 02

#想了想还是没在文中科普哨兵向导基本设定【我相信你们都懂的

#补一些私设【略微无聊的一章

#别问我为什么老魏戏份辣么多x

#然而我家喻队还没出场

 

         星球历476年,荣耀大陆成功抵御其他大陆的袭击,进入了战后恢复时期。一场耗时良久的战役,使得本就不多的向导人数锐减,造成哨兵和向导人数更加不平衡。战后人们建立起了哨兵学院和向导学院,由荣耀联盟统一管辖,哨兵学院旨在使哨兵通过学习获得一定的自我控制能力,以缓解向导的压力,并且能学会更好地运用自身的能力完成不同的任务,成立向导学院则是希望能够帮助刚刚觉醒的向导快速地学会其生存所必须的技能,并且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向导,对哨兵有更好的帮助。刚刚觉醒的哨兵和向导往往会被送入相应的学校进行学习,等到完成毕业考核才允许毕业。相比于塔的严密管理,哨兵和向导拥有了相对自由的个人空间和相互接触的机会,但是所有被采集了信息素的哨兵和向导的仍是被联盟时刻关注着,并由专人负责跟踪记录,相比于普通人来说管理更加严格,原则上联盟是不允许任何哨兵和向导去向不明的。而且类似于塔中介绍人的角色依旧存在,像魏琛这样的就是这一类的向导。当超过一定等级的哨兵从学院毕业后,介绍人往往会为他在向导学校找到相容性较高的向导,并促使他们结合,而相对级别较低的哨兵则集中起来由特殊的向导统一负责,很多情况下他们终生都没有办法和向导永久结合。从一定意义上来说,哨兵与向导之间的结合是由联盟直接掌控的。

         黄少天在哨兵学院就读期间就引起了魏琛的极大关注,他的天赋极佳,又能很好的把握时机,虽然有时话多了那么一点,却意外的是个十分可靠的人。

         但是能力强的哨兵往往受到的干扰越多,在训练的过程中他们可能会因为想要更进一步发挥自己的能力而导致失控,黄少天就不止一次发生过这样的事,虽然他自己不以为然,但却让魏琛十分担忧。

         然而魏琛虽然很欣赏黄少天,甚至一度想要成为他的向导,但他自己与黄少天的相容性并不高,他只好勤勤恳恳地为他寻觅起合适的向导来。

         魏琛将向导学院中较为优异的向导全部排查了一遍,却找不到任何和黄少天相容性超过50%的。一般来说,相容性高的哨兵和向导基本属于同一级别,极少数情况下才会出现哨兵和向导等级相差很大的案例。然而魏琛在翻遍了所有在读生的档案后,依旧没有找到合适的向导。再加上黄少天对向导存在莫名的抵触情绪,魏琛只好用缓兵之计,在他毕业时并未给他匹配向导。

         但是私下里魏琛在翻遍了近几年的所有档案后,终于找到了一个和黄少天相容性极高的向导。意外的是,这个向导十分普通,毕业评定几乎是年级末尾。毕业后因为他一直没有匹配到合适的哨兵,并且当时总部需要的向导处于饱和状态,并没有对他进行安排,后来联盟似乎是忘记了他的存在,竟然一直没有给他分配工作。不过因为联盟对所有的哨兵和向导都有跟踪记录,现在魏琛还是可以查到他现在的居住地址、联系方式以及各种其他资料。

         “正在经营一家猫咪咖啡馆……”魏琛第一次对自己的能力感到了怀疑,“他真的是那小鬼的匹配向导?怎么感觉还没我靠谱啊。”话虽然这么说,但是既然找到了和黄少天相容性高的向导,那么他的任务就是促成他们的结合。

         魏琛第一次体会到了自家的白菜给猪拱了的感觉,关键是自己还得打开栅栏,恭恭敬敬地请猪来拱自家上好的白菜。他掏出一支烟点上,悲伤地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突然低头啐了一口骂道:“真是操蛋啊。”



评论(7)
热度(15)

© 兮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