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凉

☆文渣自娱地☆ooc是本体☆

☆伞修伞☆喻黄喻☆双花☆林方☆江周江☆韩张☆方王☆卢刘☆高乔高☆双鬼☆肖戴☆魏果☆莫橙

吃下周翔☆李乔☆秋橙安利【

BE会死星人

求投喂w

渣浪@兮凉_ryo

不甜不要钱(一)

又名《每天下班都能看到某人在卖瓜》

试写甜文,ooc向【不是,可能会坑掉呢【思考

#喻黄
#私设
#甜甜甜,不甜不要钱
#ooc是本体 !

夏天什么的果然是少不了西瓜的啊。🍉

说实话,喻文州还挺喜欢西瓜的。但是此时他看着自家餐桌上放着的西瓜,感觉有些纠结。
喻文州自认为是安利绝缘体,他总是可以彬彬有礼地拒绝推销员,说着:“我会再考虑的。”实际上下一秒就能把这事扔到脑后,他可是从来不会买计划外的东西的人。
今天怎么就买了这个西瓜呢?喻文州感觉有些头疼。

事情还要追溯到一个小时前。
忙了一天后终于可以下班回家,即使是喻文州也感觉莫名地愉悦起来。他照例坐公交,在离自己小区不远处的公交站下了车,拖着疲惫的身躯往家赶。
刚到小区门口就被拦住了。
“hi,这位小哥我看你如此俊朗要不要买个瓜啊,我卖的西瓜保证甜啊比那哈密瓜还甜呢不甜不要钱啊不用188不用88只要3.8,是不是很便宜啊,相信我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来来来,看一看,你想要哪个,不会挑的话我帮你挑啊,这个好不好还是这个那个呢,每个都很甜啊不甜不要钱。”
“我说……”喻文州看着眼前的少年,真想做个无奈抚额的动作。
少年终于暂时停止了传教,啊不,推销,手里抄着一块写着【不甜不要钱】【3.8一斤】的板子,笑着看着他,眼神里却写满了【买吧~买吧~不买我会很伤心的qwq】。说实话少年眉清目秀的倒真不像个卖瓜的,倒不是歧视卖瓜的,只是感觉少年和这一车西瓜放在一起还蛮违和的。
“我……”
“别说话!想像一下,你拿刀轻轻地划开它翠绿的表皮,就可以看见鲜红的瓜瓤和乌黑的子了,切开的西瓜散发着诱人的西瓜甜香,你拿起一块轻轻咬下去,汁水溢满你的口腔,西瓜特有的甜味袭击你的味蕾,真是身心都得到满足了呢。”少年说着舔了舔嘴唇。
喻文州突然觉得有点渴了。
然后他咽回了本该说的后半句话,下意识地说到:“那给我挑一个吧。”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付完钱把西瓜带回家,甚至准备下刀切了。
他放下刀,无奈地看着眼前的西瓜。第一次无法拒绝呢,真是有点挫败啊。
他想了想,捧起西瓜打开冰箱门放了进去。
既来之则安之,西瓜嘛还是冰的好吃。
想起那个卖瓜的少年,喻文州悄悄勾起嘴角,眼神中闪过一丝意味不明的情绪。

不甜不要钱是吧,如果不甜的话,呵。

-TBC-

评论
热度(7)

© 兮凉 | Powered by LOFTER